aveda 1

 

大家應該常做美甲光療,不過你有聽過髮色光療嗎?

 這次要介紹的AVEDA 花植極光髮色光療是一種護色染的概念,

當你受不了頭上長出來的布丁色差、或是單純想讓髮色提亮像上了一層top coat 一樣,就很適合選擇這個!

花植極光髮色光療不只是一般的染髮,除了能把褪色、受傷的髮絲補上健康光澤,也能調整髮色,

最厲害的是染後的頭髮根本像是護過髮一樣柔、順、亮!

 


在開始前可以先看看 BEFORE 跟 AFTER

是不是光看對比圖就讓人恨不得馬上手刀過去體驗看看

染髮前,會先進行手部熱敷和按摩,

熱敷毛巾還滴上精油散發出很舒緩的香氣,溫度也是恰到好處,不燙手、很放鬆!

清潔手部後再用有柑橘香氣AVEDA 的潤手霜按摩手,從一開始就讓人覺得好享受!

接著要從三款精油香氣中選出最喜歡的一款,分別有助眠、振奮等效果,當下吸引你的味道就會是身體最需要的,

再跟著造型師的帶領進行三回深層深呼吸、吐氣後,開始肩頸穴位放鬆按摩

然後明星商品之一的木質髮梳出現了!

除了可以拿來放鬆頭皮外,還可以用來敲打背部達到按摩效果

造型師利用很有彈性的緩衝氣墊輕輕施與力道,按起來超舒服!

在染髮前會做頭皮檢測和隔離

了解頭皮的健康狀況,也可以在染髮前做好保護功能

AVEDA 花植極光髮色光療最讓人驚艷的是,跟一般染髮比較起來,染膏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氣味!

都已經染超過一半了,我還問開始了嗎?

一丁點刺鼻的味道都沒有,

對氣味很敏感的人可以放心嘗試!

對坐不住的朋友一定也是一大福音,因為染髮過程只要大約30-40分鐘就可以去沖水囉!

 

連在沖洗當下都感覺頭髮變柔了,

沖水後其實頭髮就已經跟當初的乾燥感有很明顯的差異,

摸起來順很多,頭皮感覺也很清爽

接著會在吹整頭髮前噴上高效保濕精華,

它是噴霧式免沖洗的型態,裡面有高濃度的紅石榴籽油,能讓黯淡髮絲馬上有光澤,

還因為添加了沙薑成份,可以對抗熱工具傷害達 230 度,所以高溫吹整也不用擔心傷害髮質!

還像幫頭髮擦防曬一樣建立起 UV 防護層,讓染後頭髮持色更久!

 

 

你們看看這吹整完的效果也太驚人了!

頭髮柔順之外光澤也都出現了

造型師說因為花植極光髮色光療是護髮等級的滋潤配方,

所以完全不會有一般染髮後的澀感、手指梳過頭髮也絕不會卡髮絲!

造型師更提到之前如果頭髮是漂髮去色過、像稻草一樣又乾又粗糙被傷害得很慘的話,

起死回生的效果還會更明顯!

 

 

 

 

 

再來看一次 BEFORE 跟 AFTER 的驚人差別

是不是很想立刻衝去預約體驗看看!

結束之後還會移到旁邊的休憩區一邊欣賞花藝、一邊品嚐貼心準備的小點心,

有店家熬煮的紅豆湯、餅乾搭配AVEDA 不含咖啡因跟熱量的康福茶,

超級推薦給想要舒服享受染髮又擔心坐到屁股痠的朋友!

 

最後再為大家統整一下,不管之前染什麼顏色,

AVEDA 花植極光髮色光療 很適合以下的人:

  1. 輕微強迫症,極度討厭長出來的布丁頭、連一點點都不能接受的話: 可以像補妝一樣完美的touch up 髮根、還能整頭散發天使光圈
  2. 髮質被長期染燙弄壞,想染但覺得頭髮再也經不起摧殘的話: 護髮等級的染髮完全不用擔心乾澀的問題,反而能讓頭髮柔順發光、更有質感
  3. 對氣味敏感、也極度缺乏耐心的話:沒有刺鼻味道、跟一般染髮相比也能大幅縮短等候染膏的時間

 

AVEDA 花植極光髮色光療

2020年10月31日到2020年12月31日染髮還送光澤保濕護髮,新品體驗價$4800

(含洗髮不含剪髮,原價$6800,限金典店)

心靈漫步│金典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