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收過蠻多手錶的撰文邀約,包括現在市面上的夯款,不過因為我沒感覺的話真的沒辦法硬寫,只好婉拒。

我是覺得一定要自己喜歡的事物才能起勁的把感想分享出來,不會淪為只是一篇廣告或大家讀一讀就覺得啊~又是業配文。

其實說真的,任何好用的東西、廣告是最快能宣傳讓大家知道的媒介、業配文就是廣告的一種以行銷來說的確是必須!

就像翻閱雜誌可以知道現在什麼最新最夯、能汲取新奇有趣的資訊,才能讓大家有更多的認識跟有興趣去瞭解更多資訊。

但如果只是淪為官腔的介紹或制式化的抄抄新聞稿就真的很可惜,也會讓閱讀的人失去信任。

收到Kenneth Cole 邀約時我青少年時期的回憶全都回來了,

家父送給我的第一支女錶就是Kenneth Cole,還記得我當時收到時覺得自己一夕之間長大了!

全黑的細版皮帶配上銀框錶面,

造型很細緻簡約、戴上去就覺得突然成熟了起來,

好像變成一個小大人,很驚訝手錶能帶給整個人風格的轉變!

這支錶我保留到現在,

過了好幾十年雖然錶帶都已經破損了,不過它的設計到現在看都不覺得過時!

(有些舊物你拿出來就只會驚訝它的久遠,跟當初怎麼會買它而已)

Kenneth Cole的設計樣貌很經得起時代的考驗,夠有紀念性。

 

Kenneth Cole 被譽為美國 3大時尚品牌之一,跟CK 還有 DKNY 齊名。

感覺K 跟C 這兩個字母很重要,就是要包含它們才能上位 (笑)

原本因為家父很愛這個紐約時尚品牌,他才會自己購物時買錶送我。  

雖說 Kenneth Cole最初是生產男裝鞋起家的,不過後來推出的服飾線也懂女生的喜好跟需要;

它的飾品、配件、腕錶跟服裝設計一樣走簡約、重視質感而不靠花俏取巧的路線,

雖然不是super fancy 的風格,穿戴間同樣展現流行的元素!

如果妳性不喜張揚、討厭跟男友穿一樣覺得很肉麻

又希望有一些兩個人之間的信物但不想跟別人相同(情侶戒最常撞得亂七八糟)

或不是大肆宣告的那種type,試試情侶錶也不賴!

 

不見得對錶就是要完全一樣的設計、其實同一個系列或有相連性就好,

只要元素相同就有“一對”的感覺!

這兩支個性機械錶很有一窺精細工藝技術背後秘密的即視感,

平常不會知道究竟錶面底下有多少零件多少齒輪怎麼運作等,

機械錶的精緻設計、機械機芯有多少工夫完整露給你看!

機械錶款這個價位算是好入手的入門款,

如果你想要一支有個性態度的錶款,它們值得登上你的手腕!

除了手錶本來就應該要有的準確功能之外,

我最在乎的當然就是外型(大家都是吧?誰要一支不好看的錶)

不鏽鋼殼跟錶帶不用擔心生鏽,輕微的碰撞不容易留下醜醜的凹痕,適合粗魯的人(咦)

這款女錶型號是IKC4944,尺寸是32mm,符合一般女生的手腕,

戴起來襯托手腕纖細,也相當有流行感!

單戴好看、跟其他的飾品混搭也很有新滋味,

不會落入自體就很跳,永遠只能唯我獨尊的戴法、沒辦法跟其他東西搭的窘境。

機械錶除了透視風跟一般常見錶面不一樣,很棒的是配色!

金色指針/數字錶面和銀色錶帶的搭配非但不俗氣,

反倒因為交織在一起的關係,搭配的飾品不管是金色/銀色都很速配,絲毫沒有違和感。

我自己是很重視這點,

因為很多時候金色跟銀色的配飾放在一起就是怪,

不信拿一支銀框的手錶配金色的手鍊試看看!

手錶反而變成好媒介讓金/銀色也能像死對頭的女星一樣,

出現在同一場合還都笑咪咪~

再來這款好看的男錶型號是KC15100002一樣是不鏽鋼殼+錶帶

強化玻璃的材質也不容易因輕微撞擊讓錶裂成蜘蛛絲紋…

我就看過有朋友動作太大敲到錶面立刻碎成片片的悲劇下場,感覺分針秒針都要噴出來了好慘。

44mm錶面大的很霸氣,錶鍊霧黑跟亮黑的交錯視覺上就很有質感

跟32mm的女錶一比對就能彰顯出他狂放不羈的風格~

如果你喜歡大錶面,它很有讓造型畫龍點睛的效果!

黑色也最不容易出錯、什麼飾品都能配~

不管怎樣的造型都蠻好搭,機械錶也能融入在簡單的T shirt 的輕鬆風格;

男生通常服裝不脫黑白灰等基礎色調這樣簡約的穿搭很好駕馭

大錶面看起來就是舒暢!

不用定睛一看就能準確地看到時間了,

我覬覦要拿去改手圍變成我能戴的尺寸哈哈哈 :)

穿襯衫時戴這隻機械錶也很合襯

是一支不管上班或休閒都適合的好錶啊~~~

 

自動機械手錶是靠手的活動達到上鍊功能,平常戴著就能讓電力持續了。

要注意的是長時間沒配戴,上鍊動力不夠的話發條能量就不夠,

很可能讓手錶時間不準或停止。

所以品牌建議每天佩戴要8小時以上或是經常戴著。

還有手錶被磁化也會讓時間不準,

別把手錶放在強磁性的電器或物體像是電視、手機、喇叭、音箱、微波爐(?)的旁邊喔!

 

想看更多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銷售據點: https://goo.gl/AvAyYi

Kenneth Cole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kennethcole.watches.tw/

*與Kenneth Cole 合作撰文,心得為個人感想僅供參考


Ruby

「GoGo捷運」主持人

前美妝網站內容主編、美容編輯經歷七年。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