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Irene知道我最近超迷運動後,

跟我說她現在任職公關的Emporio Armani EA7是專為體育運動設計, 叫我一定要試穿看看!

實不相瞞,

對於EA7 我本來的認知只有2012年奧運的時候Giorgio Armani 擔任義大利國家代表隊制服設計師,運動員們所穿的時尚運動款是EA7,

而且原先以為是專做男仕的運動服(總覺得之前都是看到比較雅痞類的男生穿EA7)

所以Irene 說其實女生也有好多系列時真覺得自己孤陋寡聞!

 

應該大家都知道我上面提到 Giorgio Armani 先生也就是每次推出美妝夢幻逸品、讓所有彩妝控都會失心瘋的同一位設計大師吧!

女孩兒們趨之若鶩的絲絨水慕斯粉底、奢華絲絨訂製唇粹等,

都是Giorgio Armani從頂級精品時裝跨入美妝後, 憑著大師對高級布料的堅持和專業, 把量身訂製華服轉換成在女性臉龐上!

每一款都風靡全球美妝市場; 像是粉底, 這位當代布料美學大師就說過我的粉底就要像我用的布料, 質感要是最好的

我試穿EA7運動系列時就覺得, 難怪由布料為靈感開發的粉底那麼好用!

因為材質穿起來真的好舒服, 雖然EA 款式為運動休閒、運用的布料並非 Armani 高級訂製服的奢華絲緞, 不過舒適感和親膚度真的要用通體舒暢形容!

 

運動服有時會遇到一個難題就是真的太過casual, 完全和stylish扯不上邊;

但是穿的太新潮花俏去運動、又有一種要愛現用或是只是為了自拍好看, 反而會被真正的運動達人們看笑話。

Armani 先生說, 機能跟造型都兼具的EA系列, 確保穿起來達到最大程度的舒適性、提高運動表現外、也更加的修身有設計感, 讓整體風格運動感與時尚味都到位。

最特別的是, EA7 中的7是專攻七種不同的運動範疇:籃球、網球、高爾夫、水上運動、登山、戶外和訓練!

在所有運動品牌中, 應該算是含括了最廣幅的技術裝備,提供給這7種體育運動愛好者還有專業運動員期待的穿得好看、機能性也棒 的需求!

 

 

我最喜歡的一套是這個外套和短褲成套的100%棉質運動服,

外套背面在右邊靠近肩膀的地方用星鑽藍水鑽在深藍的布料上傾斜排出Emporio Armani經典的老鷹圖樣, 有點像是在飛翔的感覺

圖案不會過大讓人覺得太過度強調logo;

正面是在左肩上用水鑽點綴出EA7, 還有右邊口袋處的7條水鑽排列而成的線也是代表7種不同運動的意思!

短褲的話我蠻喜歡腰部有一塊比較硬挺的鬆緊帶材質, 像腰封一樣可以幫助修飾肉肉的小腹;

下方的抽繩也可以調節這套尺寸是XS, 版型我覺得蠻適合我的體型曲線的,

不會像有些國外品牌無法掌控東方人的身型視覺上設計很好看沒錯但穿起來就是悲劇一場

裡面搭的T-shirt 在肩膀的地方有珍珠蟒紋的設計,

光線折射之下像雲母一樣色澤會轉換, 比起一般運動服硬是多了有趣的小變化;

這件材質也比通常的T-shirt 厚一點點, 所以單穿沒有曝光的問題, 吸汗排氣的效果也很好,

拍照的這天簡直是酷暑, 不過表面都沒有討厭的汗漬出來, 我覺得這也是挑淡色衣服時的一大考量!

不然運動時穿淺色系的衣服易出汗的部位濕一大塊, 有時也還挺尷尬的~

再來這套櫻紅色上衣相當鮮豔, 因為我本身喜歡黑白灰這種亮眼色通常不是我運動時會選的首選,

不過Armani先生說“女人應該享受於色彩帶來的樂趣,因為它們可激發驚人的想像力”;

充滿義式熱情的鮮艷色調的桃紅、亮紫、寶藍,向來也是Giorgio Armani 時尚舞台上、服裝配飾上時尚出現的色彩亮點。

所以我鼓起勇氣give it a try…

好像也not bad! 感覺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拍照看起來也很亮J

這件是V領的設計, 能露出有女人味的鎖骨還有修飾圓臉的效果。

衣服上面logo的配置跟上一套的外套相同, 水鑽的顏色跟服裝主色非常相近所以更有若有似無點綴性的效果。

老實說我覺得有鑲水鑽的衣服最怕落入一個俗氣的感覺裡, 但當配色、位置、尺寸大小調配得宜的時候, 不得不說他就是有一個畫龍點睛的效果。

這件是49%棉、47%莫代爾纖維, 明明沒有強調涼感衣的作用, 穿起來就是很涼很舒服!

因為衣服色澤很搶眼所以褲子就用白色來中和, 不然大紅大紫的會讓視覺上非常震撼,

and maybe not in a good way…盡量避免全身上下都是太醒目的品牌大logo或圖案, 不然很像廣告版位。

用來混搭的是比較素面的款式,

這件束口褲只在側邊用漸層顏色玩了一些花樣, 某幾個字母有和上衣相呼應的顏色, 視覺看起來清爽舒服。

如果覺得Vt-shirt對妳來講還是稍嫌老氣、或是雖然是穿著束口棉褲也想讓比例看起來更纖長不沈重的話,

也可以把t-shirt 打個結露出一點小蠻腰, 整體看起來就更年輕、腿部比例也比較修長囉!

最後這套我很喜歡上衣背部佈滿蝴蝶、大嘴鳥、爭奇鬥豔的花卉等熱帶雨林感的設計!

前面完全就是素色所以反差感帶來的驚喜很有趣~100%棉質穿起來超輕薄、透氣、每個毛細孔都自在呼吸的感覺!

可是也因為材質偏透、裡面可能要再穿一件小可愛才沒有曝光危機:)

袖口的地方做了反折的設計, 很奇妙就是這麼一點小地方的巧思跳脫一般t-shirt 的呆板感。

下身一樣是跟上一套相同的版型, 灰色能有收斂的效果讓下半身視覺上比較纖細。

側邊的logo顏色跟上衣同樣比較有延伸感。這件褲子因為是束口設計所以也可以把它拉到膝蓋下方、定住也不會跑位, 可以有2-way的穿法!

褲子抽繩的地方也是加寬的設計, 再用縫線做出一點變化感, 幫助小腹有點支撐力不會讓肉掉到外面!

讀了品牌資料知道EA7的構思是要滿足大家對於優雅時尚和運動休閒之間的需求, 也在奧運期間奠定了EA7在運動界跟時尚界的地位。

最近這幾年來, 運動變成一股必跟的風氣, 上健身房、路跑等已經是全民運動, 大家往健康邁進非常值得鼓勵!

但是瘋運動外, 周邊的運動時尚穿搭也是潮人們關注的重點。

如果妳還覺得運動就是跟成套的棉質束口衛衣、棉褲畫上等號, 那就真的要趕快update觀念啦!

去專櫃上走一圈, 試穿看看EA7對品質的要求、對細節的挑剔、對機能的理念吧!

 

*EA7邀約試穿合作, 心得為個人感想僅供參考

SpeechBubble by Ruby

Ruby

「GoGo捷運」節目主持人

前美妝網站內容主編、美容編輯經歷七年。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