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之前拍了with雜誌和FitFlop合作的廣編,

逛百貨都會看到這個牌子,

本來對FitFlop 的深刻印象就是涼鞋,

特殊賣點是英國生物力學博士研發的微搖板鞋底,

分散腳底的壓力所以穿起來很舒服。

這次擔任Model 拍攝的秋冬羊毛系列的靴款也很可愛!

特殊橡膠鞋底讓靴子穿起來沒有拖~著腳步走的感覺,

(圖片翻拍自with雜誌12月號)

廣編中我示範了兩雙不同感覺的靴子,

第一雙是卡其色蓬鬆羊毛中筒靴,

因為是外翻毛絨耳飾的設計,

我覺得造型很像冬天戴的蒙古帽,

這個有點顛覆的設計還蠻有趣, 辨識度也很高。

 

外觀是舒適的麂皮材質搭配羊毛內裡組合, 

 

雙腳踏進去就能感受到好像陷下去一樣的舒服!

完全不想穿襪子浪費掉這種舒適膚觸的感覺!

而且厲害的是完全不悶, 透氣性不錯。

因為靴長剛好落在小腿最細的地方, 與寬靴口對比之下顯得視覺上腳蠻細的,

沒有某些靴型容易讓腿變短或變粗的問題。

再來的這雙, 是我平常比較習慣的風格- 率性的咖啡色長筒流蘇靴,

在靴子上加流蘇的設計感覺更貼近這季的流行趨勢,

穿搭時全身的造型比較不單調。

還有走動時流蘇會輕微搖動很可愛。

最貼心的設計是羊毛內裡鞋墊可以單獨取出, 如果還在暖冬時節覺得穿起來太熱, 可以拿掉幫助降溫(不然一直流腳汗也是蠻困擾的...)。

這雙裡面也搭配品牌經典的專利多密度鞋底, 

穿起來有種bouncy的雀躍感。

我覺得這雙應該蠻適合長時間走路, 腳底板感覺有被輕柔的包覆住,

拍這雙的時候攝影師有一直請我做小跳步、換腳走動的動作(you know 就是一些假裝跳動的pose)

 

如果穿到比較重的鞋子、或是鞋墊的設計不夠符合腳型的話,

長時間走動下來腳會不舒服, 不過當天沒有這樣的狀況發生。

看到官網上Model 把襪子外露在靴子外面的搭法也蠻好看, 彰顯出個人穿搭功力!

(圖片翻拍自FitFlop官網)

拍完雜誌廣編後, FitFlop的公關說因為當天拍攝時間很趕,

沒有詳盡的介紹每一款的特色, 所以再邀請我去門市試穿。

在店內看到靴子家族的其他成員, 

有可以反摺兩穿的反摺短靴; 

羊毛外翻的設計可以往上翻變成我們熟悉的雪靴靴型,往下折讓毛毛變成滾邊的樣式, 看起來很溫暖。

剛好在腳踝的高度也能讓腿部線條是漂亮的。

兩穿的方式可以讓搭配跟穿著更有樂趣!

而且這款的選色也很活潑, 有鮮豔的海軍藍跟比較少見、很亮眼的櫻桃紅。

 

我試穿的是品牌經典的樂福便鞋Loafer, 而且一看到銀色的鞋身我就立刻傾心了!

大家不要覺得金色銀色好像很跳、不好搭配衣服,

我個人的經驗是這兩色超級百搭

我有一雙金色的高跟鞋陪我征戰過各種場合, 

不管搭黑色禮服、白色小洋裝、粉紅色大澎裙等等, 每次不知道穿什麼鞋適合時,

通常把這雙拿出來一穿都非常的合理!完全不挑衣服!

銀色也是很中性, 適合各種風格打扮。

我試穿銀色樂福便鞋時真的覺得腳太舒服了, 

以前也買過很便宜的地攤樂福鞋, 

但是穿起來邊緣很硬、會磨腳、底也容易滑; 

花錢事小, 但腳破皮真的會痛到痛不欲生, 

連帶穿其他鞋子都痛,

還有底的抓地力不夠就很容易滑下雨天或沒走穩就容易摔倒, 想想真的蠻危險 。

這雙還有一個好處是, 我覺得他的鞋墊有氣墊的感覺, 穿起來輕飄飄的, 

而且好像因為有個厚度, 感覺比例還被拉修長了~

對於地精來說穿起來會因為加點身高更有自信!

後來公關也送我這雙鞋, 我最近真的是無論什麼樣的造型都發現他是最佳拍檔, 

休閒裝扮當然不用說, 但穿lady一點的洋裝的時候也很OK! 

穿到被問說請問妳有別雙鞋嗎?

 

 

輕又透氣, 一整天走下來也都覺得很舒服, 

這雙我真的很建議大家去櫃上試穿看看

感受一下最準!

也有很多其他顏色可以挑選, 這季也有推出蜥蝪壓紋款蠻特別。

有個說法是「女人一定要擁有一雙好鞋,因為這雙鞋,會帶你走到最美好的地方。」

我覺得好鞋的定義應該就是舒適好穿, 才能讓你走的開心、走得沒負擔,不會一下子就想把鞋子脫掉不願意前行了。

否則再美的鞋子, 一咬腳也就只能棄之敝履

不過當然如果鞋子能既舒適又漂亮就是最棒的組合啦!

 

Ruby

前網站內容主編、美容編輯經歷七年。

FitFlop 銀色樂福鞋為品牌公關贈送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