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採訪植村秀國際藝術總監打出角康的單元出刊了💄

Repost from ELLE x shu uemura OCT issue. 


這次大師示範的也是很純淨的裸妝,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植村秀的裸妝是完全按照個人的骨骼還有五官線條所設定的。

刊登在Elle的文章如下:

每一季都有所謂的潮妝出爐,而植村秀不跟風不媚俗,深信突顯每個人的五官線條、真實呈現出最符合個人臉部的美感才是王道。Elle 請到shu uemura國際藝術總監打出角康示範如何以「輪廓化妝」技法引出每個人的天生之美,他認為每個人的魅力絕對不只一種、應該如寶石一般閃耀各種不同的美感;不需要去追求流行,妳可以創造自己的潮流。這次他為Elle設計的是強調肌膚光澤感的妝容,並修飾亞洲人較為平板的五官,訴求不動刀就能呈現夢寐以求的精緻立體感。

上妝前一定要做的事情是觀察臉型跟骨骼,規劃好化妝時深邃處採用較重色、凸起處則用淺色藉以提升骨骼結構。由於這次要創造的是光澤底妝,首先塗抹帶有閃耀金色微光的妝前妝後肌亮保濕乳添加表層亮度,並以精準修飾棒調整好眼周暗沉及鼻翼泛紅部位。接著打出角康特別提醒「很多人會把粉底塗滿全臉,其實沒有必要,這樣會遮蓋掉皮膚的原生之美,我會從皮膚最厚的雙頰開始上起,額頭等處可輕輕帶過」,至於眼影和腮紅則用接近膚色的同色系漸層來創造一致性及立體感,讓臉部呈現出澄淨的視覺效果。為了強化光采,可再將妝前妝後肌亮保濕乳輕輕點在眼皮凸出處及顴骨。最後,以一般蜜粉定妝時,粉狀質地很容易會喪失掉原本精心打造的光透度而轉化成粉霧感,不過鑽石光蜜粉採用油包粉的技術製成則使光澤非常明顯,可以持續亮澤!打出角康說明完妝後乍看感覺少了些什麼也是一種「不完全之美」,不需強調過分精緻的妝感,讓重點自然聚焦在膚質的光亮度,這樣的妝容就能展現出魅力!


每次採訪都能學到新的彩妝技巧!

大家有啥美妝問題嗎💁
之後採訪就能請其他的大師們下凡來解答~



預告一下, 下一次的採訪是Sisley的國際彩妝師Pascal :)

Ruby

前網站內容主編、美容編輯經歷七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