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奇蹟活源因子對皮膚的妙用後,還要有好的手技協助產品發揮才能達到最大功效。

美膚專家Aurelie Babinot 用2014上市的「奇蹟活源精露」配合按摩做示範,

推出不久後,已經成為Biotherm新一代的明星商品囉!

(泰國代表Nina 跟我說,在氣候炎熱、不喜歡層疊保養的泰國,奇蹟活源精露因為卓越的保濕能力賣得嚇嚇叫)

它的配方除了有30%以上的保濕成分,還含5%奇蹟活源因子,是全產品系列中添加最多的一瓶。

最佳使用方式是在化妝水後、精華液前,

像肌膚的「加壓器」一樣功用是可以幫助活化肌膚,

也讓後續的產品好吸收、保養效果就會更加明顯。

我在2014年8月開始用奇蹟活源精露,當時使用感是覺得比敷面膜還來得保濕。

皮膚也比較有光澤,還有膚觸更嫩、有彈性的感覺。

唯一不習慣的是或許因為當時是夏季,覺得質地偏稠、擦完後滋潤到稍微有點黏稠感。

 

我向Aurelie 提出對於質地的感想後,她教我配合手法按摩應該可以幫助產品完全滲透,解除這個狀況。

她說一定要記得搖勻後(因瓶內下方會有一些奇蹟活源因子的沉澱物),正確做到三步驟:

  • 滴8滴在手心、均勻在掌心化開後,用手掌以波浪般的按壓方式由下往上拉提,
  • 接著用指腹畫8的方式按摩全臉,
  • 最後像是彈鋼琴一樣輕彈肌膚幫助滲透,

說也奇怪,本來覺得這樣的按摩方式好像蠻麻煩的,

但花時間好好按摩後,除了訴求的保濕效果外,會發現變得不黏膩了!

取代的是被臉完全吸收進去的感覺,觸感也蠻光滑,還有變亮的視覺效果!

我們還發現,原本有人不適應法國乾冷氣候,臉上起了過敏的小紅疹,

她配合手技按摩後,因為有舒緩鎮定的作用,竟然很快就退了,讓大家都覺得很神奇。

另外,Aurelie 說如果後續搭配使用Biotherm的產品,

尤其是肌底保濕精粹凝凍效果會更顯著,它們合併在一起有「奇蹟雙重奏」的美名。

已經這樣用的人就很認同的跟我們分享,之前她用奇蹟活源精露時,

後續並沒有接著擦肌底保濕精粹凝凍,純粹覺得使用感很保濕;

後來一起擦後,她發現皮膚變得更透亮,彈力感很神奇的提升了,效果完全加倍。

按照Aurelie 教的手法,我自己的使用感則是以往總是「皮乾肉燥」、覺得好缺水的情況解除了。

臉皮越來越嫩外,膚況也穩定許多,過敏現象減少、以往愛亂冒的痘痘不再肆虐。

接下來的目標是雙重保濕、希望可以幫助撫平細紋!

最後,採訪後記要跟大家分享的是Biotherm 提倡的生活哲學,

也就是正確護膚步驟外,要維持健康的生活才是通往美肌的唯一途徑

 

學習法國人吃對身體有益的美食大量走路運動排出毒素,

還有不要一直盯著手機!隨時出外走走欣賞路上美景讓生活更有樂趣

這些要素也就像關鍵成分奇蹟活源因子一樣,提供皮膚與和人生激活能量,

幫妳快速建立重生模式!

同場加映:奇蹟活源精露用後感

  • 質地像偏滋潤的水狀精華,但可別因為覺得夠保濕就偷懶不擦後續的保養品!
  • 如果一開始擦上後會覺得有點稠稠的不習慣,記得一定要用專家教的按摩三步驟幫助產品滲透,會發現變清爽,膚觸也好嫩。
  • 香味算明顯,我個人覺得很像熱帶水果交織在一起的味道。若是不喜歡保養品有香味的人,好在擦完過一陣子會散發掉。

 

以上是我用的感覺(我是敏感偏乾肌),

去專櫃拿試用包搭配手邊的保養品擦擦看,應該就會「有感」!

感受到效果後,

周年慶買還蠻划算的!因為有加大容量版~

還有雖然內容物都一樣,

但瓶身有超可愛圖樣的限量”雪花版”奇蹟活源精露也好想蒐集!(限量包裝這招真的每次都中!)

Before

 

去年8月第一次和奇蹟活源精露接觸前,開了美肌模式還是看到遮不掉的過敏和痘疤。

After

 

 

2015年4月素顏和Emilie用iPhone拍。膚況比較穩定,氣候轉變也比較少泛紅、乾癢的狀況了。

看著皮膚變好、變嫩真的很開心!

 

 

Ruby

前網站內容主編、美容編輯經歷七年。

使用產品為品牌提供的公關品,試用感為個人心得,敏感/乾性膚質參考會比較適合。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