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訪完Biotherm 神秘實驗室後,為了要深入探索奇蹟活源因子的發源地,竟然連直升機都出動了!

全球公關暨多媒體溝通協理Emilie Marsh 帶著我們從庇利牛斯山脈間非常傳統的小鎮Molitg-Les-Bains直飛達陣山頂。

因為是活泉的孕育地, 到今天都還有很多人慕名來這以水療幫忙治療皮膚疾病(像是異位性皮膚炎等)。

直升機穿越了小小的村莊和被白雪覆蓋住的山頭,

之後我們就要靠健走才能到瀑布深處,去尋覓奇蹟活源因子的源頭。




經過大概半小時的健行,我們終於爬到山頂的瀑布邊,大自然的景觀真的好漂亮!

伸手一探,水質非常純淨、清澈,呼吸著含氧量超高的空氣人都覺得神清氣爽了起來。剛剛爬山的疲勞也都沒了~

Emilie告訴我們億萬年前(驚)奇蹟活源因子就是從庇里牛斯山的山頂,

結合融雪和雨水,相融在像這樣的瀑布裡。

接著再滲透到斷層岩間,緩緩流入地面,吸收滿滿微量元素的能量還有對肌膚有益礦物質的營養。

又經過幾千年,經由岩漿的壓力重新浮出地表、接觸空氣後,美肌秘方-奇蹟活源因子就這麼被激發出來了。

Elva 在瀑布邊很興奮的說她要做瑜珈哈哈哈:)

法國攝影師也把握機會幫產品拍回到孕育地的返鄉照!

看到周遭這麼自然、遼闊的景觀映入眼簾時真的很感動,

有種見證到傳說不只是個故事的感覺,奇蹟活源因子是真的存在!

這裡像是沒有人打擾的仙境,光是自然的呼吸都覺得好療癒~~~ 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能孕育出這麼棒的美肌成分!

太佩服科學家們奮鬥不懈研究活泉水的成分組成,

最後發覺也完整保留活泉裡礦物美膚的成分:)

陽光充足、環境漂亮,心情真的好好!

雖然是老生常談,但保持心情快樂也是讓皮膚好的重要關鍵~

因為庇里牛斯山是法國跟西班牙的天然國界,

我們找到一間小酒館很有西班牙風味。



超級享受的配上火腿、sun dried tomato、醃漬黃瓜、油封橄欖等,

這盤前菜份量就已經很足夠,很擔心會吃不下主餐!



我點的是海鮮拼盤,兩隻大蝦份量十足,還有煎鮭魚、花枝等,

本來覺得馬鈴薯就只是配著吃的,可是它口感超綿密,濃郁cheese味香的不得了!

差點都要搶過海鮮的風采了!


吃完主菜我已經having food coma, 

結果甜點也沒在客氣的,

一來就是來一盤!每一個真的都好好吃,捧著肚子把它們都嗑了!


飽足一餐後心滿意足的回去準備做正事,

就是要採訪Biotherm 的美膚專家Aurelie Babinot,

有時候不是用了保養品還是覺得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嗎?

其實有可能是你使用的方式錯誤!像是用量不夠、不對的使用程序、或是沒有搭配正確手法等,

所以下一篇紀錄的是Aurelie 教大家怎麼樣用才會有你期待的效果!


Ruby

前網站內容主編、美容編輯經歷七年。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