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208  

每年令人引頸期盼的雅詩蘭黛年度盛事My Cover 活動開跑啦!

完成當封面女郎心願自從有了My Cover活動後變得好簡單,

2015的妝容主題是紐約潮模, 頭髮造型有斐瑟髮型師搞定,

還有專業攝影師為妳掌鏡拍出“多希望證件照就長這樣”的美照!

繼續看活動報導前, 趕快先到ELLE x 雅詩蘭黛活動頁預約報名:

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5/mycover05/#form_info

 

2015-06-18_113450  

如果有注意往年My Cover活動的人, 應該對活動內容還有深刻印象,

通常是在國際彩妝大師專門設計的幾款妝容中選擇一款自己喜歡的完全複製, 有選擇障礙症的朋友幾乎都會卡關許久, 因為實在太想全畫畫看了;

2015打造的則是三款最適合漫步紐約的城市彩妝風格:摩登時尚、都會率性、自信優雅;

特別的是為了更貼近定製妝容的概念, 如果妳喜歡摩登時尚Look的迷矇煙薰眼妝, 卻也想嘗試自信優雅Look的粉嫩甜唇,

彩妝師照樣可以滿足妳的願望, 當然也會配合個人五官樣貌改造出最適合的妝感, 忠於紐約潮模定製妝容外, 還更有個人風格!

                               

P1180741  

預約成功後, 因為包含簡單的妝前保養, 記得素顏到櫃點報到就可以了。

當天由明星級彩妝師Michael 為我服務, 他看我在三款妝容間猶豫不決的樣子,

推薦我嘗試摩登時尚look- 它的風格是流行的大膽誇張煙燻、還有搶眼豔紅唇彩,仿佛今晚T台主角就是我的感覺!

原來Michael推薦這麼有氣勢的妝容是因為他觀察到我穿著全黑的連身褲, 他認為這樣的衣著打扮最能襯托出此款Look。

所以大家可以先想想要穿去的衣服, 因為觀察入微的彩妝師們可是會依照全身造型協助推薦適合的妝容!

 CIMG3007  P1180745  

IMG_4845  CIMG3022  

妝前Michael 先使用特潤超導修護露按摩臉部肌膚, 皮膚就好像被抹上一層水凝凍一樣,立刻透出亮澤感。

接著依照我的膚質選擇保濕度和光感都非常好的白金級寶石光提粉底精華SPF15/PA+++, 用粉底刷沾取薄刷全臉,

再用海綿在眼下鼻翼等處輕彈讓粉底和皮膚更貼合,  之後不易脫妝

CIMG3057  1  

 CIMG3077  

Michael
妝畫完後不
用蜜
妝, 因為
的步
是畫眼妝中最

Michael 底妝畫完後不急著用蜜粉定妝, 因為接下來的步驟是畫眼妝中最難的煙燻,
至在後台時間很趕時, 化妝師習慣先畫好煙薰眼影後才上底妝來避免飛粉危機。

接著Michael 直接用粉持久完美絲滑眼線筆打底作為煙薰妝的第一層,

他教我以眼線筆直接暈染上色的方式最快, 初學者也很好掌控, 但在過程中記得備有乾淨的衛生紙,

以眼影刷暈染模糊線條後, 要在紙上確定刷頭沒有顏色後再繼續在眼皮上暈開, 才不會把煙薰範圍越推越廣;

 

2  IMG_4850  

 

接著他思考了一會兒告訴我他不會像model 示範的摩登時尚妝容一樣使用全黑的眼影,  因為搭配我黑色的服裝會顯得過沉。

於是他轉用絕對慾望奢華定製眼影中的銀色, 從睫毛根部乾擦使眼影漸層更具層次;

並用眼影刷讓邊界比較柔和迷濛, 再用同色系的銀黑色在眼尾加強, 把煙燻深度展現出來。

真的很推薦大家參與這樣的活動, 不只可以讓自己當天變得像潮模一般,  

還能藉由大師上妝手法學到技巧、優化自己的化妝技術,  之後每天不假他人之手都能美美的:)

CIMG3120  3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我最喜歡的唇彩, 必須要先說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真的太厲害了完妝後我吃了午晚餐都沒有補色澤和形狀竟一直維持到晚上卸妝前!

非常顯色的唇膏質地很潤澤一筆就可以帶出紅唇鮮艷的色彩。

P1180813  CIMG3149  

 Michael 說畫紅唇時他習慣從唇中央向外延伸, 這樣可以讓唇心飽滿, 整體看起來就有嘟嘟唇的效果

(如果妳是喜歡咬唇妝效果的人, 運用這樣的技法, 省略外圍唇型輪廓的描繪也可以展現出咬唇漸層的效果);

CIMG3158  

還有唇峰國外流行畫成較圓弧狀視覺上比較性感, 唇下緣也可以畫超出原本唇部輪廓,

但要細心的用粉持久BB美肌修片筆修型才漂亮。

 P1180826  

因為雅詩蘭黛非常強調個人定製妝容的概念, 不會照本宣科的把範本套用在所有人身上,

所以呈現出來的妝感才能保有主題感卻也適合每一個人;

妳會發現畫好後, 和model 示範妝容對照之下非常相似, 卻能凸顯出每個人的五官優點, 盡現出屬於妳的個人超模風采!

P1180832  P1180833    

妝容大致完成後, 彩妝師會先送妳到下一個工作站,

請斐瑟髮型師幫忙造型出適合此款妝容和服飾的髮型, 完成後再回到彩妝區做最後的touch up.

這時候真的會覺得自己光芒萬丈氣勢萬千了~

 

CIMG3264  

整體彩妝造型完成啦!

不僅僅只有華麗的外貌,接下來的就要靠妳變身成Cover girl來演繹出千變萬化的風格表情!

高規格的攝影現場運送來了國外街頭常見的亮紅色Vespa! (還有小台的Vespa可以親子同樂, 一起拍照超可愛!)

不會擺pose的人真的也不用擔心,

攝影師會很有耐心的教妳也很有愛心的會避開不完美的角度, 像我就要求要避開手臂拍攝, 攝影師也再三保證會幫忙修圖哈哈哈!

 

P1180882    

此時此刻妳只需要展現令人驚艷的精湛演技,盡情在背板前想像自己是個巨星,

等待15分鐘後, 合成好紐約地標背景的封面照就完成了

雅詩蘭黛會很貼心的把這張不輸時尚雜誌封面、專屬於妳的cover shoot, 放在設計精美的封套裡贈送喔!

IMG_4891  CIMG3276  

而且拜科技之賜, 攝影師還能立刻提供修好的原檔, 很方便立刻上傳FB等炫耀一下!

體驗後, 發現透過不同的妝感詮釋,真的能有仿若秀場超模的搶眼魅力。

大家千萬別錯過這個$600美一生的活動(只要線上預約成功後, 到選擇的活動櫃點繳交$600預約金),

建議可以嘗試跟平常慣性畫法不一樣的樣貌, 變化出最適合妳的定製款潮妝喔!

  IMG_4867  

附上人人皆可變身潮模的My Cover活動資料, 活動期間到九月, 趕快去預約時間吧!

PC 預約變身>>http://goo.gl/6hw5Bg

手機預約變身>>http://goo.gl/hiUrf7

看其他IT GIRL變身實況>>http://goo.gl/uEvPhb

P
C 預約
身>>
h
ttp://
g
oo
.
g
l
/
6
h
w
5
B
g
預約
身>>
h
ttp://
g
oo
.
g
l
/
hi
U
r
f7
IT
G
IR
L
>>
h
ttp://
g
oo
.
g
l
/u
Ev
P
h
b

 

SpeechBubble by Ruby

Ruby

前美妝網站內容主編、美容編輯經歷七年。

ELLE合作撰文, 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偏乾, 容易有過敏的狀況, 跟我有類似膚況的人參考比較適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