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80.JPG

因為編輯的工作參加過無數的記者會和event派對,

這次的Michael Kors Jet Set Selma Party 算是見識過的活動中挺用心的一場,

受邀的人數眾多到入場還罕見的排了一下隊,

入場後更是好氣派的發了mini Selma bag 當派對禮物,

雖然很大手筆、也不失為一個高招!

在這個社群媒體當道的時代,人手一個讓曝光度超高!

IMG_9060.JPG
 
IMG_9066.JPG
 
IMG_9185.JPG

派對會場內設有好幾台拍動態照片的「phhhoto Booth」,

可以在地標背板前拍連續動作,

拍完了輸入電話號碼就可以傳到手機上保存,

最好笑的是我們一開始不知道拍攝完的照片會同時連線在會場內的超大投影螢幕上

還做了一堆搞笑動作,被在另一頭的其他朋友看到過來笑我們

(是說朋友也就算了,

事後想想現場所有不認識的人都看到了是怎麼在心底笑我們的!!!哈哈哈哈)


不過這個共同創作的設計其實很有趣,

很有派對的熱鬧氣氛和臨場感,

也代替廣播功能很方便在螢幕裡找人 :D

 

然後參加party 通常會有dress code,

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尊重主辦方,配合主題來穿搭才有禮貌,

不禁回想起有一次說好了要舉辦「星爺經典人物趴」,

竟然有幾個不知好歹的朋友沒有變裝就來、或畫顆星星在額頭就說是包龍星

你也不能是個胖子就說扮了六師弟啊
這簡直是主題趴裡的重大犯罪,

總之我一怒之下把每個不守規矩的人都畫成了阿梅,那天用掉了整整一盒眉粉打完所有人的鼻影……

CIMG2594.JPG CIMG2590.JPG

似乎扯遠了,

那天畫了紅唇後怕整體看起來太成熟(GA的正紅色口紅還蠻能撐完全場的),

所以去綁了一個可愛的魚骨辮中和一下

衣服是比較優雅的雙色簍空連身褲、本來有點擔心身為一個地精會撐不起來,

但剪裁做得很好,尤其是腰線位置的peplum 可以幫忙修飾小腹,吃多了也有它幫妳擋著!!!

 
CIMG2670.JPG

這件是Snidel的,

全黑的那件感覺穿起來會更瘦~

在Sogo忠孝館和阪急都有專櫃 

雖然說連身褲就已經有修飾比例的效果,

地精想要拔地而起還是要靠高跟鞋

這雙高到腳掌像在空中飄的地步, 應該涉水的時候都能完全保持乾爽吧 

CIMG2724.JPG CIMG2722.JPG
 
我當初與這雙鞋相遇的時候是在Jimmy Choo 的特賣會,
 
因為它是peep toes,
 
我比較想要全包的鞋, 就煩惱了好久,
 
一直問旁邊的朋友會不會魚口不實穿、鞋跟太尖太高、到底要不要買,
 
她被我煩到受不了,問了一個相當關鍵的問題,也就是價錢...
 
當我回答「打一折,好像三千多吧!」 
 
她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我,
 
覺得沒有跟我對話的價值........
 
幹嘛這樣嘛~~~
 
IMG_9085.JPG
 
 
 

IMG_9162.JPG

IMG_9161.JPG

身為一個標準易被聳動體質的消費者, 

我隔天就去店上參見正常尺寸的Selma 包,

大的有手提把和肩帶可以兩用,有女兒的話能一起揹當親子包感覺超可愛, 

但我現在只有一隻Lucky狗…… 

S__5316710

✽好隨興英文教學

Peplum: 立體荷葉花邊裝飾,小腹婆的好朋友

Gnome:  花園裡的地精、或我本人的代名詞

Peep toes: 魚口鞋,也就是要擦上漂亮的指甲油才能把腳伸進去的鞋款

 

SpeechBubble by Ruby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