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餐廳不是一週去了兩次就嫌煩了嗎?

竟然有一個禮拜已經去過兩次The Lobster Bar,第三次大家再想說要去哪的時候又有人提議了這家,而且其他人一致複議馬上三讀通過,還附帶「原本我剛剛想的也是去這裡耶!」。

其他餐廳有腳都已經在跳腳了吧想說還有我們啊!!!歡~~迎~~光~~臨~~(帶哭腔)

 

_MG_8035.jpg  

The Lobster Bar 外觀很有1920年代歐美式酒館的風格,外觀感覺熱鬧奢華卻不至於讓你穿得很隨興愜意的時候不敢推門入內

 

 (我個人認為有些裝潢太高級的餐廳會讓人覺得是不是要把此生最好的衣服穿上才能進去吃一餐,靠著氣勢也走不進去門檻真的太高了)

 

_MG_8103.jpg  

內部用餐區的設計則是蠻復古的,皮製的黑沙發配上有質感的鐵餐桌,並用大量黑色調搭配木作材質,

牆上更掛上許多帶有英式幽默的Slogan,例如You are the lobster in my roll」(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龍蝦版本?),整體氛圍感覺很詼諧溫暖。

 

P1130500f.jpg  

靠窗區的座位也很特別,訂製色彩桌面和造型各異的座椅有著繽紛有趣的視覺衝擊,最特殊的是座位上方吊著的是機械原理造型腳踏車燈架,

和一般用吊燈來表現主燈的設計手法完全不同!等著餐點來的時候,觀察一下各個角落的設計都不會感到無聊。

 

_MG_8067.jpg  

 

CIMG2064.JPG  

(燈光和氣氛裝潢都很適合拍照, 我有朋友在這裡拍過一組自以為的時尚大片!)

P1130526f.jpg  

每次出菜時眼神也會飄過去瞄一下廚房門口,兩個大大的圓形窗口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裡面的狀況,吃起來更安心,

最好玩的是圓形的窗口上像塗鴉般畫上眉毛和鬍鬚,問了老闆才知道這是一個充滿玩味的設計,是為了向同樣喜歡以龍蝦創作的達利致敬!

(可以延伸閱讀一下達利的作品龍蝦電話,不要只想到與龍共舞的sit down please蛤~)

 

CIMG2610.JPG  

朋友們會這麼愛去The Lobster Bar 的原因當然除了漂亮的裝潢和營造出的紐約酒館熱鬧氣氛之外,就是因為它提供的美味料理啦!

無論你是剛下班飢腸轆轆來一盤吃一盤,來兩碗吃一雙、還是已經吃過一頓來這邊進行第二攤、或著是單純想來小酌兩杯(但事實上絕對都超過兩杯不要以為我不知道),這邊都有最適合胃的飽脹程度的菜單!

 

CIMG2038.JPG  

 

比較特別的是,這家是以海鮮中的龍蝦為主要主角來製作季節性的菜單,人氣必點的就是Lobster Roll招牌龍蝦三明治堡

(插播小故事:老闆是一對年輕夫妻,原來是因為老闆娘其實不大吃肉,很喜歡新鮮的海鮮,老闆又有鑑於台北沒有這種美式海鮮bistro餐廳,

於是決定自行經營提供給美食愛好者一個大啖海鮮的好所在。總而言之就是一個非常體貼太太的有為好青年啦!我們在吃的是其實某種程度上來說是一種「愛妻便當」!)

再回到招牌龍蝦三明治堡,每一個裡面可都是有100g加拿大野生龍蝦肉搭配美乃滋和自製奶油布里歐,一百克耶!吃到的時候我的味蕾都在裡面放鞭炮了,而且肉質真的很扎實飽滿,

絕對不會有去吃喜酒時為了禮貌只夾一片龍蝦肉,目送它轉過一圈後徹徹底底地消失在這個世上,空留下你嘴裡那若有似無那種悵然若失的感覺… 

三明治堡的麵包也是店內自己手工製作的,帶有一種很爽口的甜味,搭配龍蝦肉真的絕配值得100個讚!

 

1656088_10153728618210468_10083919_n.jpg  

 

CIMG2578.JPG    

 

CIMG2045.JPG  

(這是有龍蝦/螃蟹/甜蝦的迷你堡, 還搭配酥脆炸薯!)

 

1467272_10153911140150468_406034567_n.jpg  

另外一個狂銷熱賣的餐點就是Uni Pasta和風海膽手工義大利麵,節目中只把照片秀出來根本還不用介紹渡邊直美就已經問地址在哪準備要殺去吃了!

平常店內使用的是日本瀨戶海海膽和加拿大紫海膽,當供貨不穩定的時候,也會用北海道馬糞海膽替代,並且都會很負責的在官方粉絲團公告給大家

我覺得最值得讚賞的就是,照片上你看到的海膽有多大,上菜的時候也沒有什麼圖片僅供參考以實物為準這件事,實物就是你看到的這麼多!

可以確保你吃最後一條pasta的時候都還有uni可以配著一起滑下食道。

 

_MG_8082.jpg  

如果已經是吃很飽的人,The Lobster Bar的特調和雞尾酒絕對不可錯過。

吧檯區是非常簡潔的設計,立面加深立體感的復古歐式線板,搭配金色黃銅桌框非常吸引人,一副就在招喚著人來來來~你來你來~來來來~來喝!

因為好像不能放酒的照片的關係(是否要寫很大的警語?),只好透漏一定要點一杯帶有濃濃熱情的PASSHION」雞尾酒喝喝看!

當然,如果你是對自己的酒量非常有自信的人,建議你可以挑戰「Sam shots」,這可是off-menu,背後的故事就是一個酒界奇男子喝不醉的程度讓bartender以他為命名,調配了這個等待衛冕者寶座的調酒等大家來挑戰!

(Sam 時常流連在此處等待可敬的對手!!!)

 

我個人還最推薦去The Lobster Bar的原因是上門的客人們都很時尚、打扮得也很賞心悅目,美食當前也可看看流行男女的穿著style,顧巴豆嘛顧目珠啦!

 

  

 

The Lobster Bar

地址:大安路一段11617號一樓

電話:2771 0333

營業時間:12:00 pm - 3:00 pm, 5:00 pm - 12:00 am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LobsterBar

 

部分圖片、資料提供:The Lobster Bar

 

SpeechBubble by Ruby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