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媚登峯妳會想到什麼?
腦中是不是會浮現「Trust me, you can make it」這句超經典的slogan?
還是想到從身形比較臃腫,經過幾個月的雕塑後變得窈窕有致、在廣告裡大秀Before/After身材的樣子?

以前會覺得媚登峯是媽媽、阿姨去的地方,
畢竟年輕時有大把青春揮霍、哪覺得要做什麼身材管理,
放肆的狂吃、熬夜,
消耗自己的年輕本錢!
但漸漸的會發現代謝變差了,手臂跟腹部的贅肉越來越猖狂,
沒養成運動習慣的話整個人就會是浮腫的!邁入30果然是關卡啊!
也常在新聞報導看到很多女星、KOL,

不說年齡的話根本看不出來是40世代!
果然良好的生活作息、適當運動還有注重自己的身型就是凍齡保證!

媚登峯在今年邁入40週年,
雖然是老牌子但也不斷有新意,這40年來一直精益求精!
感覺就很像是從20世代一直努力到40世代的女生,

永遠讓自己維持年輕的樣貌!

像在1990年的時候就成功建立美容瘦身專家的專業形象,
1993年直營分店數量就有40 家、是業界第一領導品牌。 

到2000年的時候,不滿足當個美容瘦身專家,
想從更源頭來幫大家達到瘦身的作用!
變成健康體重控制領導先驅,還有 SPA 服務!雕塑黃金比例

40週年一定要歡慶一下,
媚登峯企劃了「超越時間軸,喚醒每個幸福時刻 」來探索20、30、40女性的無畏、自信、跟溫柔!
我覺得像是在說20歲你可以勇敢無畏接受各種挑戰,
青春就是本錢、但也不能恣意浪費,放縱自己也會容易老得快!

而 30歲已經夠有自信,能體會生活中的美好事物,

也知道自己追求的美是什麼樣子、有哪些地方要重點加強讓自己更完美;
40歲的美則是溫柔又堅定,不隨波逐流追求大眾既定印象的美!
不管你是哪一個世代,媚登峰都有相對應的美的課程

進到市府店體驗時,覺得大廳非常寬廣氣派,
笑臉迎人的諮詢師很專業的詢問我在意哪些部位、希望改善,


之後就進到美容室旁先測體脂,能更全面地掌握你的身體密碼並提出建議!

諮詢師跟我說測出來的身體年齡是19歲耶!

也太讓人開心了吧!

諮詢時已經知道我對腹部的贅肉不滿意,還有因為工作久站的關係大腿容易水腫,
諮詢師說稍後體驗「卓越塑身快速體雕課程」都會請美容師在部位加強!

進行療程前需要換上LPG 專用的塑身衣,
因為會用LPG 科技滾軸在身體部位滾、夾、推,


這樣可以讓美容師掌控你的身體曲線,

還有在進行時也不會直接接觸到皮膚,去摩擦到或有不舒服的感覺!

完整的15分鐘都是用專利機動滾軸接頭來按摩和雕塑身型,
全程都是以儀器進行,

還有螢幕讓美容師確認雕塑中的部位需不需要換模式達到更好的作用!
很高科技的感覺!

這可謂是被動式懶人運動,
只需要躺著任由美容師幫你把浮腫的部位撫平,

都很想睡一下


中途換過幾種按摩模式幫助讓脂肪細胞不要繼續囂張、
也幫助膠原&彈力蛋白多多復工,讓身體皮膚感覺變得更緊緻,
自然彈力跟曲線就更明顯了!

美容師幫我做了半邊後,
讓我直接用手觸碰滾輪雕塑過的部位跟另外一邊比較,
摸起來的確蠻有感,
有經過LPG科技滾軸加工的地方就是比較彈跟翹,
對比之下還沒滾的地方就鬆鬆的!

15分鐘完畢後,

摸雕塑過的地方很像運動後緊緊的感覺,
如果真的很懶又希望維持住,美容師建議一週要一次才能永續經營這樣的塑身曲線。


接下來的「逆引緊膚經典傳導課程」一樣是用LPG儀器來雕塑臉部線條,
在不同部位也會選用適合的滾輪探頭


美容師先非常細心的把妝卸乾淨後,

根據你臉部的狀況來選擇適合什麼模式,


像是天然美肌亮澤或是天然美肌緊緻提升、眼唇護理、豐潤等,
也可以跟美容師討論你最想改善的問題。

像我很在意日漸下垂的臉頰,讓法令紋看起來很明顯,
就有請美容師幫我拉提這邊的臉頰肉!

在過程中會感覺臉部的肉像是被夾起來一樣,
但完全沒有痛感,其實還蠻舒服的!

有的模式會改成吸引的感覺,有個啵啵啵的聲音,
很希望贅肉也就這樣被吸走了!


接下來美容師換成比較小的滾輪探頭,
進行眼周容易有細紋的部位、容易下垂的眼角也用滾輪幫助拉提,


完全沒有拉扯感,過程一樣是舒適的!

最後從脖子一路拉提到嘴邊肉再到太陽穴,
雕塑臉部的輪廓線變得更立體!

結束後,美容師給我鏡子讓我看看變化,
其實我一開始還沒發覺輪廓線的提升,
讓我比較驚訝的是整個臉亮起來,一樣像是運動後那種自然的亮度!


仔細比對一下也有發現嘴邊肉沒那麼明顯了,
可能因為脖子連結臉部的肉變緊了吧,感覺下巴也比較尖!

體驗課程結束後可以到外面的休息區喝喝花茶、看看雜誌,
整個空間很大很舒適,
不會像有些SPA館的休息室比較狹窄,位置安排得很近
容易跟其他做完課程的客人你看我、我看你頗尷尬。


這邊就蠻像在家裡休息一樣很放鬆!

這次媚登峯的體驗還有一個地方想跟大家分享,
幫我進行體驗的美容師今年才24歲,但是已經在媚登峰服務7年了,
認為這裡是一個很溫暖的地方!
她當初是建教合作進來工作,跟我說媚登峯除了負責讓大家變美以外,
對於健康也非常重視,認為美和健康是密不可分的,
所以到現在都會一週要上一次課,
讓所有的美容師更加了解皮膚&人體的運作方式; 
這樣當客人有問題想詢問時,才能正確又專業的回覆。
在體驗的過程中,美容師也會讓客人完全放鬆,除非你想聊天她才會回應。

我覺得或許媚登峯沒有最fancy的環境,不過真的很用心對待客人。
不論屬於什麼世代都歡迎去體驗看看!

#媚登峯40週年
#超越時間軸的陪伴
#Trustmeyoucanmakeit

與媚登峯合作撰文,心得為個人感想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