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個把定妝用的散粉變身成珍珠粒一般的嬌蘭幻彩流星蜜粉球30歲了!

我一直覺得女生到30歲是一個很棒的年紀, 有了過去各方嘗試過的(錯誤?)經驗, 更清楚什麼適合自己、懂得怎麼發揮自己的美。

幻彩流星蜜粉球這30年來倒是創造了多種多樣性,每一次推出的蜜粉球盒裡面承載的一顆顆美麗彩色小粉球, 都能讓我們變得離容光煥發更近一點!

想想不覺得很神奇嗎?

通常我們不懂得欣賞媽媽的衣服,總覺得有夠老氣; 也不會想接收媽媽的首飾, 認為樣式太陳舊不夠流行,

可是很多人還是小女孩時期就在媽媽的梳妝台上認識到的幻彩流星蜜粉球, 經過了這麼多個年頭, 一直到這個世代還是引領風潮!

從外婆傳承給媽媽, 媽媽和女兒分享, 妳將來或也會再介紹給下一代,

一顆一顆精緻小巧的各色蜜粉球一代一代的照顧著大家的容貌 讓臉更有好氣色,

讓妳們都能很自豪地說 "beauty runs in the family" (and Guerlain Meteorites is shared in the family

 

彩妝史上原本是專為宮廷名媛設計的第一款蜜粉, 30歲的生日也辦得有夠繽紛高雅,

也順勢把慶祝用的香檳直接幻化在產品上, 推出了粉紅香檳30週年紀念版,

女生最愛的幸福粉紅色真的是讓人無法抵抗, 外型是用1987 年第一代的幻彩流星蜜粉球盒子作為靈感

我覺得30週年選用第一代的外型很有意義, 有種承先啟後的感覺, 向第一代的設計傳承致敬!

新聞稿說這是生日蠟燭的造型, 我看起來是更像裝飾華美的蛋糕, 怎樣都有慶祝的感覺!

裡面一顆顆粉紅色、金黃色、香檳色、珍珠色像是香檳杯裡跳動的繽紛氣泡一樣, 

光看就好愉悅啊~~~

每一顆蜜粉球也是用細緻的星鑽粉末研磨滾製,

像高級訂製珠寶的鑽石切割原理能在讓皮膚發光的同時, 

也讓光線反射幫助補正膚色!

生日派對現場也展示了歷代的神級傳奇蜜粉球, 一字排開真的每一款都好想收藏!

好幾款也有幸在我的美容編輯生涯中見識過,

我最喜歡的是2012年的Pucci 限量款,

Pucci經典的印花外盒光放在梳妝台上就覺得時尚度激增!

到現在我都還收藏著, 當時連記者會的海報都央求公關送我

實際搭配這次隨著30週年紀念粉紅香檳幻彩流星蜜粉球一起推出的三色超模聚光棒化妝,

可以做出像是喝了幾杯香檳後那種微醺的光澤感!

三色超模聚光棒尺寸小小的很方便帶, 而且三種顏色能雕塑臉的輪廓,

透過用不同色彩打亮, 就能做出帶有光澤感的小V臉!

這也是現在歐美blogger很紅的"Strobing"打亮法

我用白色在額頭上橫向畫一條線打亮, 它跟蜜粉球一樣也都有裸鑽光科技, 能調整膚色跟提亮聚光!

然後用手指輕輕往外擴散, 就有讓天庭視覺上變得更飽滿跟光亮的感覺,

但是如果額頭本身比較寬的話注意範圍不要過廣, 會讓額頭太膨脹!

如果想要讓鼻樑看起來更硬挺(?)的話, 可以從山跟到鼻頭的正上方也用白色輕輕塗上, 達到雕塑跟提亮的效果。

記得不要塗到鼻頭, 可能會有視覺上感覺比較油的危機;

然後眼下如果黑眼圈或暗沈比較明顯, 可以用紫色來矯正,

但建議要少量多次、而且塗上後暈開的範圍可以稍微多一點,

譬如說從眼下暈開到笑肌上方, 以免讓光感太focus 在需要被修飾的地方反而顯得不自然。

超誘人的粉紅色就塗在蘋果肌的地方, 強調出紅潤感。我覺得質地很滑很好塗抹,

暈開後的亮度漂亮的恰恰好, 不會過多、就是很自然的光澤, 還讓皮膚看起來變得更有透透的感覺!

要強化微醺的光澤, 用刷子尖端(粉紅色的刷毛太夢幻了啦!)輕輕混合幻彩流星蜜粉球的4色香檳氣泡蜜粉彩球,

可以改善暗沉跟讓皮膚透出微微閃爍的光芒, 還有一點柔焦的作用,

輕輕刷在皮膚上就像是開了美肌1的模式一樣, 毛孔阿細紋什麼的更看不到了!

我很喜歡完妝的效果, 呈現半霧半透的膚質、皮膚看起來是沒怎麼雕琢過的好, 不用修容臉也變得更立體, 

每次用幻彩流星蜜粉球刷完後都對自己的臉很滿意!

如果妳還沒用過幻彩系列的話, 代代傳承、這麼經典的產品都30歲了, 妳不能再錯過它~~~

從限量版的粉紅香檳幻彩流星蜜粉球開始試用看看, 沒有少女會不愛呈現在自己臉上這種微醺紅暈的夢幻光芒啦!

#Guerlain #嬌蘭 #幻彩流星 #30生日快樂

 

*與嬌蘭合作試用, 使用心得為個人感想僅供參考

Ruby

「GoGo捷運」主持人

前美妝網站內容主編、美容編輯經歷七年。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