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ously on this topic:

雖然覺得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動物溝通界的Leslie 了吧!

可以FB 粉絲團搜尋:動物溝通 Leslie talks to animals

我還是前情提要一下,

「第一次認識到「動物溝通師」這個詞彙,是看到以前雜誌社的同事Leslie 在臉書上PO了一則消息昭告她現在在學怎麼和動物說話,

當下的感覺是能和非我族類聊天也太威了吧!

我每天都幻想家裡的十歲老狗Lucky會在家經營網拍,畢竟我有很多東西莫名其妙的不見了,

能溝通我一定要立刻質問他!Lucky 第一次去找人家聊天的紀錄寫在這裡:Lucky與動物溝通師Leslie 的初聊天體驗

後來Leslie 幫助了很多人的狗狗還有貓(以及鳥跟其他族繁不及備載),

傳達他們的感受給主人聽,

讓主人了解到有時候根本不是動物的問題,是我們自己也需要改變!

當然也有一些寵物的壞習慣像是亂尿尿啊、和別的寵物打架啊、仗著自己長得很漂亮欺負主人啊(咦?)

等等的這些壞習慣也透過溝通也都被導回正途改善了,

我覺得身為飼主真的會很想要膜拜Leslie!

畢竟現在爹親娘親後就是寵物最親了~~~


這張不是我在整小狗把Lucky 關到鐵籠,

去年Lucky 右後腳骨頭脫臼,一度醫生評估需要開刀,

後來有點移位回去,所以醫生建議他住院(也就是要一直被限制行動在籠子裡)繼續觀察。

而且還說Lucky 可能太胖了,身體的重量對他的關節來說負荷比較重,

還要減點肥,所以住院期間他們會幫Lucky 換成減肥飼料……

我去醫院看他的時候他就扯著嗓子一直叫,

醫生說他之前都很安靜因為太痛、畏畏縮縮的在籠子裡待著!

但叫破喉嚨我也沒辦法救你啊Lucky~醫生說這是對你最好的方式,

可是看了又真的很心疼,請託了動物溝通大師Leslie 幫我跟Lucky 說一定要乖乖地聽醫生的話才能趕快猛虎出閘!


【Leslie 大師與Lucky 連線對話紀錄Part 1】

…首先歡迎來到Lucky 的抱怨一籮筐。

Lucky:『為什麼姐姐今天還沒來看我。』

Lucky:『為什麼我不能吃那個肉色泥狀的很好吃的只能吃飼料。』

Lucky:『我尿尿很不方便、腳很不舒服!』

Lucky:『為什麼我要在這裡不能回家?』

Lucky:『我以前也有住過類似的地方但一下下就回家了這次也一樣嗎?』

(連珠炮問題攻勢後,大師終於可以開口發問)

大師:「lucky你乖乖,你是因為腳不舒服所以要待在這邊保護,好了才能回家。」

Lucky:『我知道阿姐姐有跟我說過,但我還是很不想在這裡~
這裡好多狗,還有一隻黑黑的狗常常經過我很討厭他。』

(沒錯,醫生說只要有狗進醫院Lucky 就會吠人家,住在籠子裡依然管很寬)

大師:「你為什麼脫臼?」

Lucky:『我也不知道我走路走一走滑到就變這樣了。』

大師:「在哪裡呢?」

Lucky:『像是廚房的地方,走路走一走滑到就這樣了我好痛喔我真的好痛!
可以拿很多我的玩具還有姐姐的外套,那件灰色的給我嗎?
我想要有姐姐的外套在我旁邊(看起來像有帽子、棉質的)玩具要那個黃色的。

(Leslie 後來跟我補充說Lucky 說晚上大家都在的時候他在廚房滑倒,

但是當下覺得沒有事,隔天睡醒就好痛好痛,他是去廚房地上找東西吃)

大師:「你要乖乖不動才會好,不可以跳。」

Lucky:『我知道阿,大家都這樣說,可是我現在不舒服根本也不會跳,而且這裡這麼小我怎麼跳,我答應不跳可以快點回家嗎?

大師:「還是要在這邊保護比較安全。」

大師:「你會在這邊住一段時間喔,會有點長,你不要害怕,姐姐跟媽媽會來看你。

Lucky:『我希望姐姐多來一點,我好怕姐姐不來,我好期待他來,看到姐姐我會比較開心。

(後來家母看到這邊相當吃醋的說好啊都不怕媽媽不去看是不是!)

(而且幹嘛把我塑造成不去看他的形象?一次得罪兩個人的狗哈哈哈)

大師:「還有你因為身體太重了,所以可能吃的東西會少一點喔,這樣身體比較輕對身體比較好。」

Lucky:『我不要,我已經夠不舒服了為什麼還要叫我吃少一點吃難吃一點,我不要。可以不要這樣對我嗎!』
大師:「那,你先答應姐姐都乖乖的、不要跳,好好養身體好不好,吃的東西我再幫你跟姐姐他們商量。」
Lucky:『好,我想趕快回家,我不喜歡在這裡。』

因為Lucky 給的指示很明確,

我立刻打包了他最愛的黃色猴猴玩具,

但是不是很確定他要的衣服是哪件。

Leslie 說他感覺有點像是灰色的帽T或是外套之類的,是Lucky跟她說我在家常穿的,

如果不知道是哪個的話就準備別的衣服,因為Lucky 說想睡在我的衣服上面。

後來再去醫院看他,

醫生說Lucky 有比較乖有安靜休息。

再過了一陣子以後醫生說應該不需要開刀了,

但建議我們在家裡不能讓他亂跳亂走、因為畢竟是老狗,

行動上都要特別注意!

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出院回家了~~~~


不過,

這隻跳蚤轉世的狗好了瘡疤忘了痛,

後來又給我亂跳!!!

有一天又發現他這次換右前腳扭到,這次連線聊天的過程也好好笑,

但是每次我一寫就編輯職業病上身,整個邁向清明上河圖,

分成下一篇寫吧!點我看PART 2

【後記:現在的Lucky】

很健康無恙,每天都睡得爽爽的喔!

 

Ruby

前網站內容主編、美容編輯經歷七年。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