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  

我因為唇色天生很淡,所以化妝時不可或缺的就是口紅,也收集了各式各樣質地、效果的唇膏。

原本就對鮮豔色彩聞名的Dior Addict唇膏很熟悉,

這次也受VOGUE之邀參加了Dior Addict 癮誘美唇時尚派對,現場體驗全新迪奧癮誘超模唇膏試色。

CFS_4081  

我本來擦了近期喜歡的粉紅色唇膏覺得挺喜氣洋洋的,

殊不知一進到強烈光影的現場後顏色完全被吃掉、變得好像裸唇一樣,拍照真的顯得很沒氣色。

好在試妝區有Dior 彩妝師幫忙試妝,他幫我選了一款粉漾童話Wonderful#561。

平平是粉紅色,因為帶有非常細緻、多彩珠光粒子的關係,在燈光下馬上讓唇部「跳躍」了起來,

變得很有存在感,很像上了一層釉、唇形更潤澤飽滿。

IMG_2679  

進到活動會場裡面展示了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 親自打造的32色口紅色選,排成CD品牌logo很華麗又壯觀。

Peter Philips 一向以他獨特的色彩美學和對顏色的豐富想像力征服彩妝,記得以前曾在香港採訪過他,

他就提到「一點點細微的顏色變化都能為女人帶來不同的感覺,執著在同樣的色彩、一成不變的妝容真的很可惜」。

看到陳列出來32種不同色選的唇膏,誰還願意只單戀一枝花啊!

不每隻都試試看、探索不同感覺的自己就太對不起大師的苦心啦!

因為每隻呈現出來都是鏡光般光亮的妝感,所以乍看沉穩的藕色、啡色原本是我很害怕的顏色,結果試色後意外的時尚,很像後台超模會用的色選,整個人都有氣場了起來

女生原本就好駕馭的珊瑚色、粉紅色等色系就更不用說了,我試的幾隻都很好搭眼妝,雖然其他妝容都不變,但唇部一換上不同顏色、就有些微的氣氛轉換真的是唇膏的魔力

CX5W7513  

 

 lsc-0610  

派對當天的主軸定調為「Shine don’t be shy 恣意閃耀,何需低調」,說真的擦上癮誘超模唇膏後想低調也很難啊!

色澤極度飽和外、它的光澤真的很閃,我在會場跟別人說話時都會被他們試色後的唇部吸引,隨著燈光折射一閃一閃亮晶晶的,讓嘴唇的印象好鮮明。

IMG_4644  

在現場VOGUE也幫我錄了一小段slogan的影音,想感受當天Party氣氛的人可以掃描QR Code看看:)

IMG_2635  

派對除了癮誘超模唇膏是主角外,大家配戴的時尚小物千鳥格紋時尚別針也很吸睛,這是特別為癮誘超模唇膏設計的,

品牌行銷說只要購買唇膏就能獲得!有黑白千鳥格紋x粉紅色CD和藍色千鳥格紋x正紅色CD兩色,妳也可以有創意的把它別在包包上、或做成飾品等等都很可愛。

DSC00260  

我非常佩服Dior推出的時尚小物,

例如前幾次的刺青貼紙、小吊飾等每次都讓人想整套收集!

IMG_2636  

很有趣的還有和Barcode跨界合作的創意調酒,

9月份會以四款主打的唇膏珊瑚珍珠TRIBALE、裸色雪紡SMILE、迪奧女神BE DIOR、粉漾童話WONDERFUL限量上市。

看到現場大家美唇輕啜雞尾酒的樣子(有些人還特別選色喝一樣色號的調酒,好有一致性的美感),我是女生看都覺得迷人極了!

DSC00258  

派對後Dior 提供的公關品有BE DIOR #976,

這隻也是Jennifer Lawrence 形象廣告使用的顏色,我覺得中文譯名取得很好,完全開門見山地強調擦上妳就是「迪奧女神」

IMG_4545  

它的顏色是大膽濃郁的覆盆莓紫紅色,卻因為珠光粒子的完美點綴,讓濃烈的色澤多了一抹清新。

重要的是,它偏紫紅色的色調不會讓皮膚顯得暗沉;牙齒不是特別白的人,也不會像擦正紅色唇膏一樣都不敢張開嘴、怕對比出牙齒的黃

這幾點讓我還蠻驚艷的,立刻自行宣布命名它為魔力紅

IMG_4955  

因為我的嘴唇不算豐厚,擦紅色系唇膏的時候會刻意超越原本的唇線一點,製造出膨潤、更性感的樣子。

感謝它滑順的質地,在描繪線條的時候不會卡卡的要修正輪廓線很多次,甚至如果妳是手不抖的人我覺得不需要用到唇筆、快速畫過圓滑的弧度就可以有漂亮的豐潤唇。

 

讀了新聞稿,滑順的秘密是藏在漂亮的CD logo字樣裡。軸心中央灌滿了保濕精粹,所以每次塗唇膏時不只是幫唇部上色而已,同時也在幫嘴唇做保養,

而且還可以提高顏色的附著度、讓妝效更持久。

難怪我沒有先上護唇膏,來回塗抹也沒有發生卡卡不順的感覺、而且越塗越潤,但要小心不能因為太舒服就狂塗唇膏,反而造成浪費!

IMG_4534    

另外一隻是我在party試過色的粉漾童話#561,想要臉色馬上亮起來的話,擦這隻就對了。而且擦上後「少女感」蠻強烈的,蠻適合視覺上希望立刻減齡的人

IMG_4956  

我喜歡擦後很像塗了粉紅色唇蜜、但又完全不黏、妝感也不是油亮而是閃耀水感的感覺。

不需要層層疊疊唇膏、唇蜜、打亮就能做到這樣的效果真的很省時又省事!

CIMG3336  

Dior也送我高質感後台底妝,訴求把底打好讓唇妝更鮮明。

這次有一個號稱是「無設限遮瑕神器」的瞬效美肌遮瑕膏是近期來美妝品中我覺得很有新意的產品。

它和癮誘超模唇膏的巧思有異曲同工之妙,同樣有雙層的設計。

在軸心中灌注柔焦粉末,能幫助打造像開了美肌般的平滑無瑕感;外層則是高遮瑕力的潤色遮瑕膏,幫助校正黑眼圈、斑點瑕疵還有泛紅等。

CIMG3383  

不要以為添加粉末好像擦在皮膚會有乾澀的感覺,

實際試在眼周蠻好推勻的,我再用指腹輕輕按壓就能跟膚色融合也不大有卡粉的問題。

 

它可以用在底妝、眼部甚至雙唇,一隻搞定所有問題。

而且不只是用在唇周修飾暗沉、如果妳的唇色比較紅潤又想要讓唇膏精準發色的話,也可以當作唇部的遮瑕膏;

或是唇紋比較明顯的人,就能利用柔焦粉末來填補唇紋跟均勻唇色。用它就可以全方位的把臉上所有討厭瑕疵一一修掉!

IMG_4647  

該遮的瑕疵都消失了後,接著可以用光柔恆色水潤精華粉餅畫上完美底妝。

其實因為我現在的皮膚狀態偏乾性的關係,平常慣用粉底液上妝,總怕用粉餅會越上粉越乾、或是顯得很厚重。

不過這款粉餅粉質很細,打造出來的粉霧妝感也還是透出皮膚應有的光澤,不會完全遮蓋住皮膚的質感顯得很死板。也因為粉很細,補妝時也不容易遇油結塊。

IMG_4646  

如果怕用海綿補妝比較厚重的話,也可以用蜜粉刷直接沾染後掃過全臉,妳可以體驗到瞬間皮膚被霧化、但粉感卻是若有似無的感動!

IMG_2612  

寫了這麼多,去櫃上試色最實際!如果在32色中迷惘了,建議一定要先試迪奧女神,我覺得它不大挑膚色都能閃出女神色澤!

最後如果妳買了唇膏,想再分享我個人被癮誘的除了顏色還有它磁石開關的設計,關起來快到底部時會順暢的滑下、再搭配雀躍的「喀」一聲被吸附,可以把玩一下蠻上癮的!

 

Ruby

前美妝網站內容主編、美容編輯經歷七年。

產品為Dior 提供的公關品,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偏乾, 容易有過敏的狀況, 跟我有類似膚況的人參考比較適合 :)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